IQOS台灣代購|>IQOS電子煙——讓我們有節操的抽煙IQOS煙彈最便宜

2017-10-19

 IQOS——日本原裝進口,萬寶路公司出品


還原度最高的電子煙,和香煙幾乎無差別,有人認為更香。

真煙口感,危害降低90%

麼麼噠,這好的玩意怎麼才推薦?



先說說這個東西有多難買——這樣好玩的電子產品當然又是在日本主力發售。雖然東京、大阪等城市均有專賣店,但並不是走進去就能買的。通常你去問,基本都是缺貨。如果誠意要買,那對不起,你早上五點先去專賣店排隊領號,領到號才有當天的購買資格。這還不算,領完號,等到早上九點專賣店開門還得去排隊確認,確認完以後,請滾蛋,下午兩點再來,那時候,才能交錢拿到貨。

所以,我想說VAPEVAN這是現貨、現貨、現貨!這是有多麼難得?



可能你會說,老子幹嘛買這玩意,受這個罪?

 

夏日來告訴你為什麼要買:這是萬寶路專門研制的低溫烤煙器,需要搭配專用的萬寶路煙膏。最大的亮點是:香煙插進去,不點燃,而是用低溫烘烤煙絲供你吸,沒有高溫明火,便不會產生致害物焦油,而煙的口感完全無損——這,便是IQOS電子煙的最大賣點,讓你又能吸煙又不至於自殺!



IQOS電子煙本體和鋼筆差不多大,有一個煙盒大小的充電寶外殼,每抽一支便要插進去充一下電——不是人家蓄電量不行,而是用這種方法克制你的抽煙頻率。反正我想說,用IQOS抽煙家裡和衣服上絕對不會留任何煙味兒,而且也不會吐出大量二手煙危害周圍人。就憑這一點,買!





讓我們有節操的過嘴癮!

IQOS台灣官網線上購買http://iqos-japan.com/

最多的IQOS現貨都在這裡傳送點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IQOS台灣代購|>電子煙市場被萬寶路煙草巨頭看好IQOS煙彈最便宜

IQOS台灣代購|>韓國復制成功,iQOS加熱不燃燒成煙草公司新潮流IQOS煙彈最便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