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QOS台灣代購|>韓國復制成功,iQOS加熱不燃燒成煙草公司新潮流IQOS煙彈最便宜

2017-11-07

iQOS在日本已經取得可觀的成果。自從2014年在日本推出iQOS以來,迅速占領12%的市場份額。事實上,對於母公司菲莫國際來說,最大的挑戰是需要不斷生產足夠的產品,以滿足消費者的需求。


  今年5月,iQOS在韓國上市,也獲得了類似的成功,上市後同期增長幅度已經超越日本,成為iQOS增長最快的市場。據悉,在菲莫國際於10月19日的第三季度財報發佈會議上表示,iQOS在韓國的市場份額在短短幾個月間就達到了2.5%,這證明了該產品在日本的成功並不是一個例外。菲莫國際現任亞洲總裁馬丁•金將韓國iQOS的成功歸功於在日本所建立起對iQOS的廣泛關註度。馬丁•金本人將於1月1日就任首席財務官,他宣稱,“我們認為,超過50%的韓國成年煙民現在已經註意到iQOS,盡管我們還沒有在全國范圍內推廣”。


  煙草公司新時代的開始?


  iQOS的成功為菲莫國際創下了良好的商業機會,其強勁的銷售成績幫助抵消了一部分傳統卷煙銷量下滑的影響。迄今為止,該公司在iQOS上投入已超過30億美元,菲莫國際在毒性降低的新型煙草產品上押下了賭註。該公司表示,希望在未來10年內逐步淘汰傳統卷煙。有趣的是,與電子煙相比,iQOS的體驗與吸食傳統卷煙更加相似。而這就是關鍵所在,該公司表示,他並不想吸引任何非煙民,隻是想把現有煙民的傳統卷煙替換成危害較小的iQOS等新型產品,直至最終完全退出傳統卷煙行業。


  其他煙草制造商也在轉向新的煙草產品。雖然iQOS在這一品類中享有相當大的市場份額,但隨著全球和國內煙草公司紛紛推出自己的無煙產品,競爭也在加劇。今年6月,日本煙草公司推出了Ploom Tech,而韓國KT&G也在9月份推出了一款無煙裝置。在中國,作為領先的電子煙制造商,中國煙草公司也在忙著發展自己的加熱不燃燒煙草產品。四川中煙甚至將他們的加熱不燃燒裝置“寬窄”帶到韓國,為潛在的產品上市進行市場研究。


  加熱不燃燒的煙草產品會很快進入中國嗎?


  目前,中國的煙草專賣法尚無陣對包括加熱不燃燒、電子煙等新型煙草產品明確監管規定。然而當各國政府看到日本和韓國新煙草產品的成功時,他們的看法也在發生變化,業內人士指出,“各國政府一直在關註日本和韓國,發現新型煙草產品可能會降低吸煙率,並帶來公共健康福利”。目前包括電子煙在內的新型煙草產品在中國已經引起熱烈反響,日前舉行的北京國際電子煙展覽會,現場的熱鬧場面中也可見一斑。


IQOS台灣官網線上購買http://iqos-japan.com/

最多的IQOS現貨都在這裡傳送點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IQOS台灣代購|>電子煙市場被萬寶路煙草巨頭看好IQOS煙彈最便宜

IQOS台灣代購|>IQOS電子煙——讓我們有節操的抽煙IQOS煙彈最便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