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QOS台灣代購|>老煙民使用iqos電子煙後的感覺IQOS煙彈最便宜

大家好,我是陳圈圈,今天給大家分享的內容是,老煙民使用iqos電子煙後的感覺,這位老煙民也是我的朋友,以下就是我采訪他的內容。

我:你現在使用iqos多長時間啦?
老煙民:差不多得有一個月了。

我:剛剛開始iqos能夠滿足你的煙癮嗎?
老煙民:不能,剛開始抽的第一根電子煙,我壓根沒有感覺,而且喉嚨不自在,全身不自在。

我:你現在使用iqos是什麼樣的感覺?
老煙民:用了這款電子煙一個星期後,我成功的用他代替了香煙,這款電子煙我還是比較滿意的,就是貴了點,沒辦法,好東西都是貴的。沒關系,錢沒了在賺,健康永遠第一。

我:你用iqos代替香煙的時候出現過什麼感覺,或者說身體有什麼不適。
老煙民:用iqos代替香煙的第一天,老是會出現頭暈的現象,我想這應該是體內缺乏尼古丁的癥狀吧!第二天便不會有這種情況了。

我:現在你抽香煙是什麼感覺?
老煙民:現在我抽香煙的感覺和以前不一樣,香煙到喉嚨裡完全沒有味道,我已經忘記香煙的味道了。

我:你對iqos評價如何?
老煙民:各方面都很好,就是總感覺煙彈的口味少了點,希望以後多研發不同口味的煙彈,還有就是抽電子煙的成本要比香煙高一點,為了節省開支,我決定戒掉一切煙。

IQOS台灣官網線上購買http://iqos-japan.com/

最多的IQOS現貨都在這裡傳送點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IQOS台灣專賣店|韓國lil電子煙口感實測以及和iqos對比-日本IQOS電子煙

IQOS台灣官網|火遍全球的IQOS戒煙神器 您知道嗎?-日本IQOS電子煙

IQOS台灣代購| 關於IQOS產品相關問題講解IQOS煙彈最便宜